close

1.tiff  

London Jewellery week 分三個區域

我去的這個是Holborn區的

另外兩個則是在Clerkenwell和Spitalfiled

裡面的品牌是蠻多的

可是都是以銀飾或珠寶居多

我對於那部分比較沒有那麼強烈的興趣 哈

但我有看到一個很特別的品牌

叫" Jessica de Lotz" 也是設計師本人的名字

jessica-de-lotz-415x430.jpg  

她的飾品設計很吸引我的視線

第一眼就看到這顆金蘋果

JdL-UTD-17-FINAL_08.jpg  

看他的網站說

這系列的作品的啟發是在於

她有次從camden market買一個1950s年代的包包

發現裡面放了幾張照片

照片裡面的人叫"Daisy Hooper"

她決定出一個系列是屬於照片那個女孩的記憶物品

就像是時空膠囊一樣

把那個過去的回憶帶到現在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背景故事

她的作品靈感大多都來自於逛市集

我開始寫部落格也是因為這個品牌

因為當時我要拍照

她問我有沒有部落格 我說沒有

所以不行拍照

好吧 我這就寫 這樣總可以了吧 哈哈

這個眼睛的戒指也很有趣

jessica de lotz.jpg  

還會眨一眨 很可愛

逛倫敦的fashion week或是任何展覽

好處不僅僅是可以看到不同品牌

還有可以拿到福袋 哈哈

8.jpg  

其實也不是叫福袋 只是有好康的就拿

裡面還有放benefit的臉部乳液 真不錯~!!

此行算是有收穫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c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