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MBLE.jpg  

要去溫布頓球場看網球耶 好興奮歐

本來想說要去給盧彥勳加油 結果他第三場輸了

真是可惜 不過還是可以去看詹詠然比賽

一大早七點出發 前往溫布頓

抵達以後真是大傻眼 排隊的人真的是有夠多的

4.JPG  

沒有提早一年訂票就要如此克難

還好我有帶uno牌可以打發時間

不過在大太陽底下曝曬好幾個小時真不是蓋的

我都中暑了~

可是這些人還可以睡得著 還真厲害

6.JPG  

我下次一定要帶傘 以為沒下雨就不用帶傘 我錯了

原來去排隊是要做萬全的準備的

拿到號碼牌以後感覺終於有種我進的去的安心感

5.JPG  

他們總共發8000多個號碼牌 我拿到7000多號的

想想這些人數多的可怕

只是還是要等著買票入場就對了

他還發這個貼紙以資證明我們在太陽底下排隊

7.jpg  

排了三個多小時以後 我們終於進去球場裡面了

8.JPG  

之接殺去詹詠然等下會比賽的球場

我們一整天都待在19號球場替他加油

看到旁邊都會有評審年紀都蠻大的

9.JPG  

可是他們中氣十足 OUT~ 非常的有力 哈

那些球童們也好賣力

第一場的女雙對打 他對的是日本和中國的選手

這個組合還真是諷刺啊

很可惜詹詠然的partner沒有很好 幾乎都是詹詠然在得分

11.JPG  

結果這場輸了

不過男女混雙 他和搭檔的實力都不錯

16.JPG  

17.JPG  

所以打得蠻順的 順利贏了 看了很開心

等他打完以後 大家蜂擁而至要跟他要簽名和合照

3.jpg  

很高興可以拿到他的簽名~

好嗨歐~!! 早上的排隊都是為了這一刻啊~~~

看完以後 因為kuan有hsbc的卡 所以可以免費領取草莓和pimm's

13.jpg  

真是好 看網球配草莓好像是他們一直以來的傳統習慣

12.JPG  

pimm's嘗起來真不錯 酒味不會很重 適合我這個low alcohol的 哈哈

最近溫布頓比賽也結束了

新的球王也誕生了 是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

他打敗了西班牙蠻牛納達爾 Rafael Nadal

看了一下原來他也是個有趣的人

贏了以後竟然吃地上的草 哈哈

640_de97297503e8f0bd02ab1dce842000ed.jpg  

堪稱網球界的諧星 哈哈 還不錯 下次有機會去看他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nnycamel 的頭像
    funnycamel

    方泥凱末在英國

    funnyc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